copy

【全职高手】极限挑战之暗狼 2

众职业选手参加极限挑战录制,上演真人狼人杀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叶修闻言,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,“大眼,我是上了年纪手速下降,但智商没有下降啊。要是一开局就留下这么大一个破绽,哥的一世英名可就毁在这个节目了。”

游戏刚开局,这个时候狼出手刀人太危险,最好的做法就是混在好人里,不要做出任何奇怪的举动。

“至于孙翔为什么敢靠我那么近就不知道了。”叶修向孙翔投去一个怜悯的眼神,前几期节目玩的游戏基本是体力和智力各占一半,今天的游戏可就三七分了。

孙翔回瞪了叶修一眼,扬起下巴朝王杰希解释,“所有人都在,狼一出手就暴露,相当于跟好人一换一,如果带走神还划算,带走平民就亏大了。”

由于前几期节目被整得太惨,这一次来之前孙翔特意研究过许多局狼人杀,看比赛也好,自己玩线上局练习也好,总之算是入了门。

虽然大家总拿六个核桃的梗嘲笑孙翔,但他毕竟是荣耀顶尖职业选手,除了有游戏天赋,学习能力也不差。

平时干出些傻事不过是懒得动脑子,这个年纪的少年,还没有度过热血中二期,比起静下心来慢慢想,他更喜欢用行动来试探结果。

“哟,看来做了功课。行了,都靠过来点商量商量接下来怎么办呗,总不能一直这样僵持着,会被导演组掐死的。”叶修冲魏琛招招手,“老魏,我们可是一个队的,你不应该给队友一点信任,配合一下吗?”

“你坑老夫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我们是一个队的?”魏琛冲他竖了两个中指,站在原地没动。

“孙翔都懂的道理你们还不明白?大庭广众之下,狼人不大可能冒险刀人?”叶修张开双手示意自己手中没有藏东西,朝蓝河的方向走了几步,“小蓝,我们一起抢过那么多次boss了,你总该相信我的吧?”

蓝河能同意来参加节目不容易,叶修也是存了公开两人关系的意思,提前在节目里透出点端倪,让粉丝有点心里准备。

蓝河满脸纠结,看看喻文州和黄少天,又看看叶修,似乎不知道该选哪边。

“wc!叶不羞!蓝河可是我们蓝雨的人,他凭什么相信你啊!我跟你说,你别想策反蓝河,他不会跟你一头的。你这一看就是铁狼的人,谁要信你啊。”黄少天跑到蓝河身边,哥俩好地勾住他的肩膀,“蓝河我跟你说,叶不羞这人心脏,你别被他骗了,你想想以前他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时,那真是……”

“无论在哪里,剑圣大大这话痨能力都是最强武器。”叶修揉了揉被魔音贯穿的耳朵,冲喻文州努了努嘴,“不管管你家话痨,等着王队把他那顶绿帽子送你呢?”

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,联盟众人和粉丝们都早已心照不宣,逢年过节那些互动微博,全是一大碗一大碗狗粮强喂给众人。

“不用管。”喻文州对黄少天和蓝河向来放心,“双受是没有前途的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蓝河:“……”

“队长你你你……你说什么呢?什么双受?”能把黄少天逼到结巴的也就喻文州了,“两受相遇也必有一攻啊,本剑圣……”

“黄少天,发表不良言论,警告一次,三次警告直接出局。”导演匆匆打断黄少天的发言,再让他说下去谁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少儿不宜的言论。

听到自己被罚,黄少天立刻不干了,冲过去就要跟导演理论,“什么什么什么?什么不良言论?你那只耳朵听到我说不良言论了?我这种二十一世纪社会好青年从没说过任何不良言论,是吧老叶?你听到我说了吗?蓝河你听到了吗?老韩你听到了吗?”

“咳。我们快点开始,不是还要找东西吗?”韩文清板着张脸,在黄少天将在场的人都问一遍前及时打断了他。

“找东西?什么东西?”黄少天下意识接了一句。

此言一出,喻文州立刻退远了几步,“少天在确认身份牌时没有接到找东西的任务?”

“啊?”黄少天立刻意识到自己的牌和喻文州、韩文清都不同,他扫了一圈众人的神色,发现大家都面露疑惑,“什么找东西?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呃……”韩文清没想到这是自己身份牌特有的任务,犹豫了几秒决定坦言,“我是村民,抽牌时导演组告知我,林中有道具卡,找齐了就可以修安全屋,待在里面不会被狼杀。”

“我也是民,接到的指令和韩队一样。”喻文州也表明身份。

为了增加节目趣味性,设置道具很正常,但今天的游戏明显已经好人占优势了,没想到导演组还在继续帮助好人这边。

会不会狼也有什么辅助道具?

“任务相同。”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,似乎是在确认队友。

“什么相同?总共就3民,你们仨就把坑占完了?老夫呢?我可是实打实的平民。”魏琛打量着三人,眼几乎眯成一条逢,右手托着自己满是胡须的下巴,“老韩我是信的,人家不屑说谎,你们两大心脏可就不太靠谱了。”

“魏老大你没资格说队长吧,你不也心脏吗?而且胳膊肘总往外拐,总是帮着老叶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!谁知道你是不是跟他一伙的。”黄少天向来维护自家队长。

“喂,喂,怎么又把我扯进去了?我这次可是好人,不信让预言家验啊。”叶修习惯性摸了摸裤兜,没有摸到熟悉的盒子,才想起烟早被导演组没收了,说是会给观众带来不好影响。

“不是说有隐狼牌,预言家怎么验都是好人吗?”蓝河丝毫不给叶修面子,直接拆台。

“小蓝你到底是哪头的?”叶修无奈,都说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,蓝河都是他的人了,怎么还下意识偏向黄少天。

“啊?我实话实说而已,我是好人,自然跟好人是一头的。”蓝河挠了挠头。

此时离开录已经过去了小半个小时,导演忍无可忍,冲众人吼道,“都给我进林子找东西!不准在这闲聊!!!”

一群年轻人,一点不知道珍惜时间。

众人被导演往林子里赶,蓝河故意落在后面,凑到叶修耳边问了句,“叶神,你就是隐狼吧?”

叶修笑了笑,没有直接回答,咬着耳朵反问,“小蓝,你是预言家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