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

假如宿敌队长交换转会(霸图兴欣篇)下

无论其间多少波折,粉丝多么不情愿,韩文清(叶修)都成为了兴欣(霸图)的队长。

为了帮助叶修尽快适应霸图的生活,张新杰提出为他做向导。

于是,两人约定一起吃午饭。

叶修左右转转,夸了句“伙食不错”,随便要了两个荤菜,选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。

张新杰见叶修选完了,直接走到第一个窗口端了早就配好的一份套餐。

他每日的三餐都是严格遵循荤素配比,那张配比单早就给了食堂,因此厨房每日都会按当天的才给他配好,不需要他自己花时间选。

叶修:“哟,副队还搞特殊啊?”

张新杰放下餐盘,没动筷子:“节约时间。”

叶修:“吃呀,看着哥干啥,觉得哥秀色可餐?”

做为叶修多年嘲讽的主要对象之一,张新杰早就习惯叶修的不正经,见叶修没打算再问他什么,左手端起碗,右手拿起筷子,精确计算好每次送入嘴里的分量,开始用自己的午餐。

叶修突然想起什么:“没了老韩那种强攻型选手,霸图是不是得转变下团战风格啊?总不能靠哥一散人主输出吧?”

霸图之前的风格,基本就是围绕大漠孤烟设计的,但君莫笑显然没有大漠孤烟输出强,以前的战术就行不通了。

就在叶修以为张新杰会详细跟他提出早就想好的几种方案时,张新杰没有说话。

叶修:“你还想用以前的战术?”

张新杰看了叶修一眼,几不可查地摇摇头,依旧沉默。

叶修不知道张新杰“开始吃饭就绝不说话”的习惯,又连问了几个问题,都没有得到回应。

叶修无奈:“看不出来啊,张新杰。你居然对老韩如此痴情,用这种方式来抗议哥接替队长?”

接下来,可以进入霸图四大奇迹排行榜的一幕出现了。

张新杰在饭菜还没吃完的情况下,放下筷子,起身直接走了。

叶修:……

其他队员:……

随后霸图八卦专用群迅速炸开了锅。

队员1:大新闻!霸图食堂,张副甩脸叶队,一言不合摔筷走人!

队员2:举报楼上谣言,张副没有摔筷子,他是好好放下走的。

队员3:同意楼上,但张副没有把饭吃完!!!∑(゚Д゚ノ)ノ 

队员4:我听叶神好像提到了韩队,所以张副恼羞成怒了吧。

队员5:脑补韩张段子100字

队员6:脑补200

队员7:脑补300

大孙家的乐乐:行了,别脑补了,我就在食堂。趁张副没走远,我去问问。

队员8:乐乐前辈加油↖(^ω^)↗

队员9:坐等爆料

队员10:坐等爆料

张佳乐刚起身,准备发挥八卦精神,就见已经走到食堂门口的张新杰停了下来。

张新杰转身看向仍坐在窗边的叶修。

队员11:张副要爆发了?

队员12:第一次见张副这么生气,脸都气红了

队员13:对呀,我就坐在门口,看见张副耳垂脖子根全红了,也不知道叶神到底怎么诋毁韩队的。

张新杰:“叶队如果着急,我们还是去训练室详谈吧。毕竟团队战术属于战队机密,不适合在食堂这种公共场合谈。”

坐等看八卦的众人&张佳乐:……

所以张副,去训练室谈个团队战术,你为什么要脸红!?

 

如果说霸图这边还算平静和谐,那兴欣那边就只能用鸡飞狗跳形容了。

兴欣训练室。

包子拿着块板砖死死守在门口,恶狠狠地怒视韩文清:“你算哪块儿小饼干,也敢抢我老大的位置,不知道我老大是双子座的吗?哦~我知道了,你肯定是水瓶座的,专门来克老大的!”

韩文清浑身散发着冷气,一脸冷漠,仔细看还能发现有一丝无奈。

“他平时一直这样?”韩文清看向在一旁偷笑的苏沐橙。

苏沐橙:“包子偶尔是有点儿脱线,你习惯就好。叶修是他敬爱的老大,突然走了,他一时接受不了。”

韩文清:“那你呢?”

苏沐橙愣了下,莞尔:“我也暂时不能接受,但我支持他,就像当年他决定从嘉世退役时一样。”

韩文清:“你倒是理解他,不过这还有个不理解的。现在怎么办,我能动手吗?”

苏沐橙:“我说不能,你就不会动手了吗?”

回答苏沐橙的,是包子跌倒在地的巨响,以及板砖砸在地上裂开几条长缝的地板。

韩文清若无其事地大步走进去,一点儿不见外地招呼众人开始训练。

再过几天冬季转会期结束,不久又要开始比赛了,他必须尽快掌握队友的情况。

中午陈果来给他们送外卖,左脚刚踏进门立刻被一声暴喝吓回来。

“你反应敢再慢点儿吗?你怎么不等他死了再放技能呢?还可以省点儿蓝。”(私设人死了才发出的技能不会消耗蓝,不怎么打游戏,实际情况不知道)

安文逸老老实实低头坐在自己机位前,看都不敢看韩文清一眼。

“还有后面,包子入侵死就死了,有多少团战不会减员的?你慌什么!?啊?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了,我们都还活着呢!全场就你一个牧师,结果带牧师的那边输了,我不如带个暴力输出!”

此刻韩文清无比想念张新杰。

“韩老大说得对,你慌什么?我对你就这么重要嘛?离了我就不会打了,这样可不行啊……”自从在训练室门口被韩文清一招撂倒,包子立马倒戈,认了个新老大。

“闭嘴!你先看看你自己,抛沙往人背后扔,你怎么不干脆朝自己队友身上扔!”

韩文清将方才练习赛的录像拖回中间位置,只见包子一个抛沙扔到地方乔一帆背上,没有任何伤害……

包子抬手挠挠后脑,尴尬的笑声回荡在训练室。

几天中午,他们注定不能按时吃饭了。

 

转会过来已经快一星期了,叶修依旧是那副无精打采的样子,好像永远都睡不醒。

不过这两天,他是真没有睡好。

试想他一个习惯通宵抢boss的人,即使在比赛期间不会过度熬夜,也肯定睡不了太早。

但张新杰不知道从谁那儿通说他有通宵不睡的习惯,每晚23:20准时来敲他门,让他早睡。

如果叶修不从,张新杰就倚在门边用他那毫无波澜的语调细数熬夜的几十条危害,直到23:30睡觉时间到。

开始叶修还能忍,他念任他念,我自岿然不动,等他睡了继续抢boss。

然而次数多了,叶修发现自己会被张新杰念困,到了23:30对方去睡觉时,他也想睡了。

这是什么技能!?

不是说每天睡前都会去检查张佳乐有没有玩儿手机吗?你继续检查去啊?干嘛跟哥杠上!

(乐乐os:我终于可以放肆玩儿手机了!终于可以跟大孙通宵视频了!)

除了作息时间,张新杰还要管他抽烟。

谁都知道叶修此生有两大命根子,一是荣耀女神,另一个就是烟。

不准他抽烟和要他命有什么区别!

那天叶修正坐在训练室里思考新战术,刚拿出一根烟放在鼻下闻了闻,还没点燃就被张新杰抽走。

叶修:“干嘛呢干嘛呢?想抽自己买去啊,别抢哥的。霸图小卖部离训练室可有三层楼呢。”

张新杰:“叶队,霸图规定,训练室不能吸烟。而且吸烟不止损害自己的健康,还会伤害身边人的健康。一会儿我转一个‘二手烟的危害’帖子给你,叶队可以仔细看看。”

叶修长叹一口气:“咱俩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?值得你这样报复哥,果然还是觉得哥抢了老韩的位置,所以公报私仇吗?”

张新杰面不改色:“一会儿我会嘱咐小卖部不卖烟给叶队。叶队就趁此机会好好戒烟吧,也是为自己身体着想。”

言毕,转身离开,脚步比平时快了一倍。

叶修看着他的背影,啧啧摇头:“果然,玩儿战术的心都脏。”

转手登上QQ,找到大漠孤烟。

君莫笑:快把你家牧师领走,他想你想得心更脏了,再这么下去该全黑了。

大漠孤烟:……

大漠孤烟:跟俱乐部商量下,看能不能趁转会窗口还没关,让新杰和小手交换转会吧。


------我是正文结束分割线-------


暂时就写到这儿啦,有没有番外看情况

虽然和@止于棘 太太提出双方友谊赛的梗,但是,我不一定写得出来

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先催催太太写蓝雨和微草的友谊赛哦

有粮吃,心情好,说不定就来灵感啦

评论(5)

热度(126)